【一个惊喜】

之前胭脂说要给我寄根八贴纸,就有点受宠若惊,而且又说了要给我寄快递,我也没多想,心里面满满的就只有被特殊对待的开心和嘚瑟。快递沉甸甸的也没有怀疑贴纸有这种重量,估计心情太飘了哈哈。

说真的,打开看到一本厚厚的写真,真的吓了一跳,烟花在脑子里面炸开的那种感觉。
翻开扉页之前,又被“千万不要是那本写真”和“要是八月写真就好了”这两个矛盾的心理折磨。一方面,没买到写真真的是一个遗憾(因为之前不知道里面内容这么劲爆),另一方面又怕被赠与写真的时候自己该作何感想。
然后绿色签字笔印着的August就呈现在眼前,瞬间感觉心被捧上天,这应该是我离他最近的一次,短暂的兴奋过后,内疚感铺天盖地的涌上来,心又被狠狠的砸了下来。
写真是只有一本的。

-找个安全的地方把写真藏起来
-藏在我这里好了

没想到当初随口说的一句话就变成了现实,我现在都不知道要怎么好好表达这种心情,就矫情一把吧。
萌上根八缘于一部泰剧,之后一对剧内名不副其实的cp空降在一次活动上,像一个深水炸弹,嘭的炸开了我尘封多年的少女心。
之后便开始了从刷图到守着破网速追直播,等更新,然后和刚认识的几个同好聊到深夜,在微博上转发他俩的视频和小粉红,不亦乐乎。
后来也慢慢的认识了小伙伴,即便画技捉急上不了档次也开始画图,那时候根八粉不多,我这样的竟然也开始慢慢有人关注。出于对cp近乎癫狂的热爱和小天使们的支持和小红心,闲余时间画图就成了习惯。
再后来,喜欢他们的人也慢慢多了,圈子里面出现了更多优秀的写手和画手。我也找到了组织,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,也第一次有了交换明信片的经历,也有了以前想起来就觉得不可思议的面基行动。所以,根八带来的是幸运。
总之,一切都好,只是cp终究是荧幕上的,过了时间就没人再去关注,很多人都逐渐淡出圈子,根八成了过路人。
不过还好,有的人留下了。一年半的时间,里面有太多东西值得回味,幸好认识你们❤

感谢 @随身胭脂 

评论(13)
热度(30)

© sailo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