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根八】梦游

给@暧八月的晴 的生贺~
可爱的晴晴生日快乐~~啦啦啦✧*。٩(ˊωˋ*)و✧*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现在是大半夜,ngern正睡得舒服,隐隐约约感觉到身边有什么在动,他眯着眼睛,看见一个身影从床上坐起来,然后下去,离开他的视线。

“唔……”ngern闭上眼翻个身继续睡。

第二天,ngern醒来的时候天刚蒙蒙亮,他看了眼手机的时间,还不到五点,还够抱着August再睡个回笼觉。

他伸出手想把旁边的人搂到自己怀里,可是那粗壮的胳膊在被窝里摸索了半天,却没碰到一点带温度的东西。Ngern爬起来掀开被子,人呢?难道昨天半夜起床上厕所就没再回来?他是在厕所睡过去了吗?

Ngern起床直奔厕所找人,可是在房间里转悠了一大圈之后,终于在客厅的沙发上找到那个蜷缩在一团睡得香甜的家伙。Ngern拍了拍August的脸,谁知那人哼唧了一声又没了动静,无奈只好抱着他回卧室。

“你昨天晚上干嘛跑沙发上睡?”边吃着早饭,ngern随口问了一句。

“嗯?”August咬了一口包子:“没有啊,你做梦呢吧。”

“我……”

“哎我先走了啊,么么哒。”August接到经纪人的电话,一嘴油的在ngern的脸上亲了一口抓起外套就跑出门。

Ngern无奈的摇摇头,把桌子收拾干净。

又是美好的一天。

Ngern是很喜欢抱着August睡,其实August瘦瘦的抱起来并不舒服,然而人家就是喜欢,抱着宝贝儿睡得就是香。所以第二天晚上,ngern又一次被怀里的动静闹醒了。

这家伙什么时候养成这臭毛病了,天天晚上上厕所?熟睡中被吵醒的ngern本来就神志不清的,一觉又睡过去了。结果就是,他还是在沙发上找到了August。

“你昨天……是不是去厕所了?”ngern试探性的问道。

“是啊。”

“去完厕所又睡沙发了?”

“啊?”August放下手机:“什么?”

“呃……没什么。”

今天并不美好。

Ngern自己抱着胳膊坐在August晚上睡觉的沙发上百思不得其解,August以前也没这毛病啊,可能整两天内分泌失调?还是怎么的?

于是这天晚上,ngern在August起床出了卧室之后,也跟了出去。然而眼前的景象让他有点吃惊。

August并没有去厕所,直接倒在沙发上顺手抓起旁边的抱枕抱着就睡了。Ngern站在那里看了半天,August呼吸很均匀,像是熟睡的样子。Ngern轻手轻脚的走过去,小心翼翼的把August抱回屋里。

后来连续的几天都是这样子,一开始ngern还是睡得很小心,生怕August半夜又晃悠出去,后来他发现,这家伙一晚上只闹腾一次,把他抱回来之后就会乖乖睡觉。

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梦游症?

“医生,你说,他这是怎么回事?”

“他以前没有类似症状吗?”

“没有啊。”

“我给你说啊,”医生猥琐的看了ngern一眼:“这梦游啊,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来自心理上的,说不定那个沙发给他留下了什么深刻回忆呢?”

“沙发能给他什么回忆?”ngern想了想,这沙发又不是August挑的,有什么可回忆的。

“啧,你们年轻人不都喜欢这么玩儿吗?什么沙发play厨房play浴室play的,你要是在浴室让他印象深刻了说不定以后就要在浴缸里找人了。”医生坐在他那小椅子上吱溜的转了个圈圈,兰花指冲着ngern一挑。

“庸医……”ngern白了医生一眼,皱着眉头想了想:“那我怎么办?”

“这只是一段时间,你再观察观察呗,对了千万不要叫醒他,不然你的小心肝怎么样我就说不准了,可能疯掉可能傻掉可能挂掉。”

“庸医!”

再ngern的观察期间,他发现August最近并不会天天跑出去,只是一个星期偶尔一两天,会起床上个厕所然后再去睡沙发,第二天早上醒来问什么都不知道。

这么看来,情况是不是有所好转?ngern又去找了庸医,然而那家伙已经满嘴啪啪啪,啪你妹妹啊媳妇都梦游症了老子哪有心情啪啪啪!要不是和这家伙是老相识,早拆他招牌了。不过ngern还是听了他的建议,并没有给August买什么药之类的,能自己康复当然最好,他可不希望药物给August带来什么副作用。

又是一天晚上,ngern悄悄跟在August身后,等他看着August睡熟之后,走过去把他怀里的抱枕抽出来扔在一边,然后弯腰抱起August。

然而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,August的身体还没来得及离开沙发,ngern却被一个反扑倒在了沙发上。

‘啪嗒’旁边的台灯被打开,August的脸近在咫尺,瞪着一双大眼睛正炯炯有神的和他对视。受到惊吓的ngern不敢发声,这……这到底是不是梦游啊?

他抬手在August眼前摆了摆:“你是醒着呢?还是醒着呢?还是醒着呢?”

“你猜。”August说话的嗓音压得很低,口中吐出的热气直扑到ngern的嘴唇上。

心里该痒痒了吧?我看你还能忍?August暗笑着,就趴在他的身上不下去也不说话,用这种暧昧的姿势僵持着。

“醒着呢。”

“嘿嘿。”

August呲着呀还在嘚瑟,扑面而来的冲击不是ngern的脸也不是ngern的嘴是自己抱着睡了好几宿的抱枕。Ngern被他压在身下,看见August那笑的没心没肺的样子,抓起那只抱枕就直接招呼到他脸上。

“你打我干什么?”August炸毛的抓起抱枕蹿腾起来。

“我打的就是你。”

没等August再张嘴,又一个抱枕朝着他的屁股砸上去。这能忍吗?本来自己兴致勃勃的想跟他亲热一会儿来着,现在全成热了,没一点亲的。August暂时收回了自己的委屈,拽着抱枕还击到ngern的脸上。一来二去两个人算是拿着那可怜的抱枕对着砸起来,本来就弱不禁风的抱枕被砸的棉絮乱飞,宝宝招谁惹谁了?

“好好好!停!要憋死我了!”ngern拍着August脑袋大喊道。

“会吗?我试试。”

August又把两人的姿势恢复到一开始,他轻轻松松的趴在ngern的身上死死地把他压在下面,把手里拿个残缺不全的抱枕压在ngern的脸上一副要闷死他的样子。

“哎你说,照这么个趋势我是不是就可以上你了?”August得意的压在ngern的身上蹭了两下。

“喂,真闷死了?”见ngern一直不说话,August拍了拍他的脸:“说话啊?要不给你做人工呼吸?”

说着他就往ngern的嘴唇上贴,谁知道被ngern毫不留情的躲过去了。

“你……怎么了?生气了?”August左右拍着ngern脸强迫他看着自己:“我错了,别生气。”

“你错什么了?”

“我……不应该装梦游。”

“装?”ngern那张脸现在是大写的懵逼,本来他是想逗逗这家伙的,有时候有能让媳妇哄哄也是人生一大乐事,谁不耍点小手段啊。

不过August完全投入在自己虔诚的忏悔当中,并没有注意到ngern的表情变化。

“我前几次是因为实在太热了,所以才去睡沙发的,后来……”August尴尬的挠挠头发:“后来那几次是我装的……故意跑出来的。”

“哦~”ngern咬牙切齿的点点头,狠狠地瞪了August一眼:“所以今天呢?故意来勾引我的?”

“不是,我只是觉得你太能忍了,这都这么久了,我怕把你憋坏。”August看到ngern肯说话,语气又一次欢快起来。

“是,憋坏了。”

Ngern支撑着地板搂着August站起来,August挂在他身上只好手脚并用,一边搂着脖子一边用双腿环着ngern的腰。他借着台灯昏暗的灯光慢慢地移动着,到卧室不远的距离用了好长一段时间,August乖乖的趴在ngern的肩膀上闭着眼睛磨蹭着他的脖子。

“哎,不对啊,走错了,卧室在那边!”August拍了拍ngern的背。

那是去浴室的方向,这家伙是有夜盲症吗?

“没错,让你在浴室印象深刻一点,下次我直接在浴缸里找人。”ngern一脚踹开浴室的门。

‘哐啷’一声巨响让August跟着一颤,然后他只能再一次乖乖闭嘴不说话,不做死就不会死,怪谁呢?

“你还故意,”ngern在他屁股上狠狠地拍了一巴掌:“吹感冒就好玩了。”

“唔……因为我知道不管我在哪你都会把我带回去的……”August把脸埋在他脖颈里闷闷的说。






此处应该有肉(๑•ี_เ•ี๑)

评论(37)
热度(39)

© sailor | Powered by LOFTER